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绿植领养”为春日充“植”

2022-04-24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栽种绿意,守护美好。近日,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皖江学院站系列活动圆满结束。皖江学子共同植绿护绿,为春日充“植”,践行校园公益。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关注与支持。我院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扫描绿植领养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参与到学院微博超话“你好,春天”的话题讨论,号召爱护植物,传递节能低碳意识等环保理念,鼓励更多的皖江学子参与环保行动,践行环保公益,受到了众多同学的持续关注。在线下绿植领养现场,同学们通过扫码、抽盲盒等方式领取了绿植或种子。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微博校园、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此次活动,活动形式新颖低碳,能让同学们在领养和呵护绿植的过程中感受生态保护重要性,希望更多同学加入活动,从小小的一盆绿植做起,爱护环境,节能低碳,共创绿色家园。

(供稿 大学生记者团 贺笑)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