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女博士与皖江学子面对面

2022-03-10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月8日,学院推出“人文之光”系列对话之三十期“三八节与女博士面对面——学业职业事业·爱情婚姻家庭漫谈”,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艳、戴家芳,副教授牛菲、杨希及孙艳秋受邀与皖江200多名学子分享女博士的学习与生活感悟,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聆听。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赵平教授主持讲座。

5位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她们多年来的学习经验、科研之路、工作经验以及家庭生活感悟,表达了现代女性在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希望所有女同学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和追求,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现场同学积极与报告人进行互动交流,老师们对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和事业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为现场学子送去美好的寄语。她们热爱生活、执着事业、认真科研的精神给在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人文之光”活动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精心打造的“思政课”第二课堂,旨在为理论教学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进一步增强教学针对性与实效性。活动以“充实生命内涵、提高人文素养”为宗旨,已成为我院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之一

(大学生记者团 文/王显强 图/张倩倩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