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1-10-11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在文津校区食堂周边广场举办了“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此次宣传展涵括世界精神卫生日由来”、“精神卫生关系你我他”、精神疾病可以有效防治”、“心理健康十标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与应对”、“如何预约咨询”六大版块。现场进行了线下竞答精神卫生知识及心理健康知识,旨在引导同学们共同参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心精神障碍人员。现场同学们积极地参与线下竞答,并将一个个寓意着充满健康、活力、希望、爱心的绿丝带粘在主题海报上。据了解,活动前,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在校内悬挂了宣传横幅、开展了线上知识竞赛,并通过学院广播台进行了广播宣传。 

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郑勤老师表示:“心理健康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大学生要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对待精神疾病和心理问题要积极应对、科学预防。”

(大学生记者团 王显强 编辑 代梦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