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以“心”迎“新”】学院举办2021年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招新活动

2021-09-28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讯网 9月25日下午,学院2021年社团文化节暨社团招新在文津校区操场举办,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秉承“致敬百年风华,践行育人初心”的主旨宣传社团文化,展示校园风采。

当日下午一点半,各社团陆续进入文津操场指定位置,29个社团同时进行招新工作。各社团都使出法宝,可称得上是百花争艳,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我院精彩的社团文化。

本次文化艺术节根据社团类型划分出了三个展区,分别为红色征程展区、志愿公益展区、文化体育展区。红色征程展区由理论类学生社团开展重走“长征路”、党史故事宣讲、唱党的歌曲、吟诵党的诗歌。通过红色征程区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同学们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让同学们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志愿公益展区坚持倡导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主旨,邀请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行列里来。各个社团通过志愿公益活动宣传、手工艺品展示等吸引了众多同学观看。文化体育展区通过书法展示与创作、传统文化宣传以及益智游戏来展现文化与体育的魅力。

三个展区各有各的特色,学生们既可以看到“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的汉服社,又可以看到“滑出青春,滑出梦想“的滑板社等。下午五点,社团文化节文艺演出开始,各个学生社团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学生社团的特点特色及社员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共计1500余人次参与活动,各个社团招新人数也创历史新高。社联负责人姜道清表示“本次社团文化节充分展现了我院各个社团的风采,希望今后能以更多的社团多彩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 社团联合会 王恬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