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以“心”迎“新”】我院2021年“中秋晚会”超燃来袭

2021-09-26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打造皖江特色校园文化生活,9月21日晚,我院近千名学生齐聚文津校区操场,共同参与主题为“Nice 兔 Meet You”的2021年庆中秋文艺晚会。晚会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与大学生艺术团承办。

 精彩的乐器表演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乐器表演、舞蹈、歌唱等12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专业的乐队为皖江学子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现场听歌猜曲、互动体验等小游戏更是让气氛超燃。精彩的表演让在场同学切实地感受到了中秋佳节所承载的文化内涵。晚会最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在场同学齐声高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响彻夜空。

晚会结束后,经济系20级沈先强在采访中表示:“中秋晚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舞动青春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

(供稿 团委)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