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绿植领养活动传递环保理念

2021-04-30   编辑:张文萍 预审:刘昊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414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绿化基金会、微博校园联合发起的第十一届绿植领养活动在皖江学院文津和皖江校区举行。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到现场扫码领养,154份多肉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活动由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活动内容为同学在线上领取虚拟种子,邀请好友浇水助力,达到一定数量后可在绿植领养站兑换绿植。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参与到绿植种植活动中,感受美好生活,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低碳环保生活中去。本次活动有豆、多肉、绿萝、巴西木格鲁特等花种,也受到众多同学的关注和参加,据后台数据显示,截止4月22日,助力值达到了926。

(大学生记者团王星 黄文静 赵馨薷 编辑 王子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