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28   编辑:张文萍 预审:刘昊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425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与学生会成员一起,对文津校区内所有的宣传橱窗进行了一次大清洗。

据了解,这也是院团委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团委书记邵敏、副书记池程远也积极加入学生队伍,带头参与清理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男生女生齐动手,分工协作效率高,尽己所能消除宣传橱窗卫生死角,将学校宣传窗、公告栏的里里外外及周围柱子等地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理,使其面貌焕然一新。

(供稿 申定阳 编辑 王子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