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

2021-04-27   编辑:张文萍 预审:刘昊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424日,文津校区东二报告厅内,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团员们相聚一堂,对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志愿者们进行表彰。

院团委书记、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邵敏,院团委副书记池程远与学生一同参加活动。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2020级干事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邵敏在致辞中说:“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职责叫志愿。当我们对这个世界报以善意,这个世界也会给我们以温暖。希望大家继续肩负青联的使命,牢记青年志愿者的宗旨,共同为社会传递爱心。”2018级青联会长王雨欣对志愿者寄语:“生命的价值不在于经历过,而在于燃烧过。奉献是善良的升华,志愿者是善良本身。我希望大家可以为自己身为志愿者而感到骄傲。”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雨欣为获得“2018级优秀干事奖”的同学进行颁奖。2019级青年联合会会长秦心怡为获得“2019级优秀干事”“年度优秀志愿者”的同学进行颁奖。本届表彰大会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者21人,获优秀干事称号者16人。

颁奖结束后,大会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游戏节目。《先声夺人》中,场上选手们积极答题互动,场下观众爆笑不断。歌曲《岁月神偷》、手语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吉他演奏、大舞蹈表演等,用美妙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热情洋溢的舞蹈赢得了热烈掌声与欢呼。

大会结束后,优秀志愿者李进涛在采访中说到:“每当我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去参加活动时,都是对我能力的一种锻炼,我能获得许多丰富宝贵的经验。在活动中偶尔也会发生一些突发状况,但我并没有感到苦恼,本着志愿者无私奉献爱心的宗旨,尽责的做好自己的事。我做志愿者得到最大的收获就是不管多困难的事,只要用心、负责任,最终的结果肯定不会太差。”

(供稿 黄文静 编辑 康梅)

(摄影 司慧)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