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鹅卵石作画心理健康活动

2021-04-06   编辑:刘昊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23日,学院首次“鹅卵石作画”活动在皖江校区主楼306教室开展。

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郑勤出席本次活动。心理健康班班长束晗薇和心理协会会长柳盼主持活动。

活动主办方表示:“鹅卵石作画”活动为皖江学子提供了一个创意畅享春景的平台。他们结合亲身感受和思维创新,在构思中回忆美好,在绘画中放松身心,用绚丽多彩的颜料赋予灰沉沉的鹅卵石别样生机。

据悉,此次活动从寒假期间筹划至今,采取线上报名参赛。本着节约环保的理念,活动中使用的桌垫等物品均为回收材料。为了减少颜料浪费,活动配有专门人员为参赛者提供所需颜色。

本次活动采用民主投票原则,由80位参赛者自主选择心目中的最佳作品,观赏所有鹅卵石之后,用书签进行投票。绘画成品在皖江校区食堂门口进行展出。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蔡慧玲和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高梦梦共同获得一等奖称号。

郑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源于学生创意,不仅能展现学生的绘画才能,也是疏解学生心理的一种方式。活动可以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学生对美的体验,并把自身的心路历程凝聚在作品中。”

(供稿 樊世文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