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十佳班级”出炉

2020-12-01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11月底,通过结合前期各班级提交的介绍素材和各班代表汇报的综合评定,2018 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1班等十个班级通过层层角逐,最终荣获“十佳班级”称号。

1120日晚,学院于皖江校区南街教多功能教室举行2019-2020年度“十佳班级”决赛。院学生处处长张铮、各系党组织副书记、团组织书记十余名教师担任评委,音乐学专业学生金馨、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吴炎担任本次活动主持,15名班级代表参与竞选,近百名学子到场观赛。

比赛中,各班级代表就班级的组织成员、学习近况、生活细节、爱党思想等方面进行一一拓展介绍。针对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方针,部分班级就线上学习、管理,以及钉钉打卡作出图片汇报展示。更是有班级将日常照片制作成视频,生动地结合了音乐传递着班级的团结与上进。汇报过程中,汇报人用丰富多样的汇报形式体现了各班级建设特色,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团结奋斗精神和学院“厚德、开物、自强”的院训精神。

音体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佳班级的评选需要的不仅仅是同学自身优秀的证明,更多的是体现班级的一种集体荣誉感。举办这样的活动也希望激励更多的班集体努力做好班级建设,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 大学生记者团 樊世文 赵馨薷)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