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皖江“十佳歌手”同台竞技,歌唱青春

2019-11-19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星光闪耀,歌声与青春共舞。1115日,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学院各系的10位歌手同台竞技,放歌青春。

院学生处处长张铮、院团委书记周新胜、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徐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阳岚和音乐系教学秘书何琼应邀担任评委。

大赛主题为“携手圆梦 唱响华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将决赛舞台上同台竞技,角逐“皖江最强音”。

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采用两两对抗规则,胜者组的5名选手与败者组中得分最高者进入下一轮PK。来自各系的选手依次登台,参赛歌曲《国家》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爱你中国》 《红旗飘飘》等经典歌曲不仅唱出了皖江学子对祖国母亲70周年的献礼,更彰显了自己的拳拳爱国心,歌声嘹亮,将全场氛围引向高潮。在一曲又一曲的歌声洗礼下,第二轮的比赛也落下帷幕。

经激烈角逐,视觉艺术系选手吴浩南摘下桂冠,荣膺“皖江最强音”;音乐系选手谢淋玲和查慧敏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系选手沈兆婷、音乐系选手刘柯怡、经济系选手张泽宇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三等奖获得者、学前教育系选手沈兆婷接受采访表示对自己获得的名次很满意,也很感谢同学们一路走来的支持,作为代表学前教育系参加比赛,本身有不小压力,但是唱歌是自己喜欢的事,因为兴趣所以坚持。她还祝“十佳歌手”越办越好,期待来年再见。

(供稿 《团学通讯》编辑部 方慈慧 俞婷)


(摄影 任瑞 刘美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