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新鲜人杯”校媒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24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511日至12日,由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一届新鲜人杯校媒羽毛球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记者团代表队以总积分52分的成绩勇获冠军。

比赛设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分为小组赛、复赛、决赛三轮进行。学院五大校媒:大学生记者团、院广播台、《团学通讯》杂志编辑部、《新晨》杂志编辑部和DV工作社均派出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队员的激情和发挥,新鲜人杯羽毛球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到比赛后程,冠军争夺战更是异常激烈,如火如荼。高远球、扣杀、短低球、平高球等精彩瞬间展现的淋淋尽致。经过场又一场激烈紧张的比赛,院大学生记者团代表队凭借着长期练习的积累和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冠军。广播台代表队和《团学通讯》编辑部代表队荣获亚军和季军。大学生记者团指导教师、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戴长江,院党委宣传部秘书刘昊和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科长王灿为获奖队伍颁奖。

记者团代表队队员张雪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我们校媒人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也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大学生记者团 张雨琪 康梅 编辑 向未霞)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技术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