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皖江国旗护卫队亮相皖南片区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

2019-05-16    预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5月11日,第三届皖南片区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举行。我院国旗护卫队在院团委书记周新胜的带领下应邀参加活动,来自皖南片区五所高校的200余名优秀国旗手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队列展示、千人快闪、青年团员大学习、交流联谊等环节,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致敬国旗、礼献祖国的赤诚之心,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活动中,我院国旗护卫队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训练有素的风采赢得了评委以及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最终,皖江国旗护卫队荣获队列展示二等奖,诗文朗诵一等奖,视频展播二等奖。在以“新时代青年梦,纪百年新征程”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中,我院国旗护卫队队员吴雁辰获一等奖、张雪艳获二等奖、马晶晶获三等奖。
    我院国旗护卫队队员吴雁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初参加国旗护卫队是因为看到他们的衣服很漂亮,加入之后,高强度的训练也曾让我有过退出的想法。可每当听到国歌响起,看到国旗升起的时候,我内心的爱国之情由然加深,不断激励着我继续前行。”

(供稿 《团学通讯》 刘晶晶 方慈慧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