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24-03-25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加大对结核病防控的宣传力度,传播群众易于掌握的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不断提高健康意识,积极倡导师生关注结核病,3月22日中午,我院医务室与芜湖市鸠江区疾控中心联合在江北校区开展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的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在学院第一食堂小广场的活动服务台,师生们积极上前了解结核防治知识,并主动进行咨询。志愿者向师生宣传结核病的主要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如何预防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等知识,细致地向过往同学宣传讲解并发放宣传单页,努力让师生对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有更深入了解。志愿者们还鼓励大家把学到的健康知识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及亲朋好友,让更多人拥有对结核病的防护意识和能力。

当日,学院还在第二食堂循环播放了结核病宣传视频,倡导师生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增强健康意识,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为构建和谐校园、美丽校园、幸福校园贡献一份力量。院医务室主任汪小清在活动中表示:“知识是最好的疫苗,掌握科学的防病方法,不断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加强锻炼,才能远离疾病,健康快乐每一天。”


(供稿 文/大学生记者团 姚欣语)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