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24-03-08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5日,学院在5号楼A208教室举行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以及三百余名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仪式由团委社团部部长俞珍珍主持。

会上,团委素质拓展中心主任项名翠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介绍了近期各系部申报的学雷锋活动情况,提出所有活动组织应结合专业特色,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项目化、专业化、品牌化。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汪悦彤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她对全院师生发出“学思贯通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知行合一投身雷锋精神的生动实践、踔厉奋发做好新时代‘钉子精神’的青年诠释”的号召。

学生处处长张铮作动员发言,他就“为什么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下青年该如何去践行雷锋精神”与师生交流,强调了知行合一的重要性,指出学习雷锋精神应成为皖江青年自觉的责任担当,并对皖江学子践行雷锋精神表达了期许。师生代表们在学雷锋活动标语横幅上集体签名后,张铮宣布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

院团委还就全国大学生志愿活动、学院共青团员发展、安徽省“自强之星”奖学金申报及“挑战杯”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团委书记邵敏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干部应发挥践行雷锋精神的榜样作用。同时,她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当好桥梁纽带,加强协作沟通;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融入学校发展大局。


(供稿 团委青年媒体中心 王馨月)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