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3-12-29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12月26日中午,学院在5号楼A201室举行了2023年秋季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书记邵敏、团委办公室负责人王磊、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张仲及有关工作人员与40名新团员一起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方宝华主持。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流淌进每一个新团员的心里。经过各系团总支推荐,进行教育考察,最后经院团委审核上报,本次共有40名同学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方宝华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邵敏、王磊、张仲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宣誓声慷慨激昂,诠释着对祖国的忠诚和对团的誓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傅荣作为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关于团员义务和权利条款。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鲍贝贝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加入共青团的喜悦与自豪,并表示将遵守团的纪律,参加团的工作,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雷国庆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他向新团员加入团组织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提醒新团员在学习生活中要牢记团员身份,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奋勇拼搏成就美好未来。

邵敏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她希望新团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入团仪式提升了新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青年团员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供稿 青年媒体中心 奚庚印)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