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级普通专升本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2021-06-03   编辑:唐叶剑    点击:

2021 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和线下同步开展。

一、网上转接

根据上级统一要求,团员组织关系转接通过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完成。

新生本人应在2021年9 月10日前,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从原就读学校的团组织中转出。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学生登陆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账号及密码,请联系原就读学校;

2. 在系统中进入“个人中心”-“关系接转”,选择拟转入团组织并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学生选择“XX 专业XX 班团支部”。主体顺序为:团安徽省委—安徽师范大学团委—皖江学院团委—XX 专业XX 班团支部。

3. 申请提出后,由原就读学校团委及时审核;

4. 原就读学校审核通过后,学院相关团总支进行线上接收。

二、线下转接

新生来校报到之前,应整理并携带个人团员档案,报到之时交至所在班级辅导员。辅导员负责新生团组织关系的审查,重点审核入团志愿书、年度团籍注册情况等。

新生报到后,凭《团员证》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团员证是学生团员身份的重要证明,学生原先的团员证将在我校学习期间继续使用。团员证应由原单位转出组织关系记录并盖章,没有的需补办。如有遗失团员证的,须由原团组织所在单位出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注明入团时间、团员编号、入团时单位等信息,并加盖公章,否则不予认定团员身份。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6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