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我院普通专升本合格线的通知

2021-05-17       点击:

各位普通专升本考生:

根据我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依据招生计划,生源及总体考试成绩等情况,划定我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总分合格线如下:

1.所有专业普通考生(含建档立卡考生)总分合格线为:300分;

2.所有专业退役士兵考生总分合格线:175分;

3.公共课合格线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特别提醒:达到总分合格线并不代表考生一定会被录取,合格线仅为参加专升本录取的最低资格要求。考生录取依据我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按照考生总分成绩排名录取。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517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