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我院普通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提示

2020-06-29   编辑:胡一鸣    点击:

    根据《安徽省省招委 省教育厅 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招委〔2020〕3号)、《安徽省省招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皖招委〔2020〕6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切实加强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对我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考试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2号教学楼(从花津南路学校西门入场,德胜广场对面)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7月12日-7月14日,登录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信息网“专升本系统”(登录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jzsb.ahnu.edu.cn/,点击“专升本系统”进入),选择“打印准考证”模块进行准考证打印。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或信息不一致的考生均不得参加考试。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从学校西门入场,经现场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考场。车辆和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二)考生可于考前90分钟陆续进入考点,在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场考试。进入考点后,须按照规定的线路通道进出。

    特别提醒考生,考点入口(西门)离考场(2号教学楼)有一定距离,请考生务必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为防止入场时过于拥挤,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学校西门接受检测后进入考点。

    (三)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清楚了解考场规则,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含透明胶带)、计算器、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防止出现因误带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四)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规定,对发现的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情节严重,触犯刑律的,将按《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追究刑责。

    (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申领安康码。6月30日前考生须申领安康码,并持续持续每日健康打卡,考试前一天需提供考试前14天打卡记录。

    2.做好健康状况监测。从6月30日起,考生不得离皖,在外地的考生也应及时返皖,若因特殊原因无法及时返回的外省考生,需提供考试前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完整填写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进行诊疗和排查。

   3.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健康状况监测发现身体异常的考生,须提供县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或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考前14天内有安徽省外活动轨迹以及无安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必须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所有考生入场时须进行检测,提交考生本人签名的健康承诺书。

    考试在即,希望广大考生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放平心态,积极备考。祝广大考生在考试中发挥水平,取得好成绩!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