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皖江学院新校区家具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2022-01-29   编辑:刘巍    点击:

各潜在供应商:

皖江学院新校区(容纳1.1万余学生,建筑面积约35.8万平方)建设正在进行中,为了进一步规范新校区家具采购,拟对新校区家具预算、设计项目方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请有意向为我院提供采购方案的潜在供应商提供具体方案,供我院参考。具体说明如下:  

一、 方案征集时间期限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2310日。

二、方案收集办法

1.参加方案征集的单位请安排人员于2022215日前向指定邮箱提交报名回执,并领取相关电子版材料(图纸资料等)。

2.参加方案征集的单位应于2022310日前提交方案设计文本资料,包括电子版文件以及5本纸质稿,电子版材料U盘和纸质材料统一密封盖章邮寄。

3.咨询电话及邮寄地址:

刘老师 电话:13685539399

胡老师 电话:13470754908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8号皖江学院文津校区东2-201 收件人:孙老师 电话:0553-2399201

三、总体要求

本次征集活动本着自愿参与原则,采购方案公开征集为无偿活动,各应征单位自行承担相关费用,活动期间所有材料由征集单位收集保存,方案不退还应征单位,参与本次征集的方案所有权均归征集单位所有,征集单位有权对入选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和使用。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征集单位所有。

欢迎各潜在供应商参与!


附:方案征集报名回执单及法人授权委托书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02212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