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三千岗位开启我院2024届毕业生秋招服务活动

2023-10-20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我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文津校区举行,共有来自省内外75家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涉及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财务金融、综合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技术、师范教育、艺术设计等类别。近20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现场递交求职简历约1200份,反响热烈。

院长李子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企业和毕业生亲切交流。李子华关心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与就业进展,鼓励同学们提振信心,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应聘。在与多家企业HR驻足交流中,李子华一方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及福利待遇情况,一方面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能力素质的评价与意见,并欢迎用人单位多来我院选聘毕业生。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陶静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细致、周到的校园招聘会服务,今天有很多优质的参会企业,作为应届毕业生,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加入其中一些单位,将自己的专业所学应用到实践中去。”

据悉,学院已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秋季促就业关键时期,积极邀请行业重点企业、地方政府人社部门、人才机构进校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同时,组织开展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编印2024届毕业生信息册,组织、指导毕业生制作求职简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 学生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