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非毕业班学生考研动员会

2023-05-26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5月25日下午,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二503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非毕业班学生考研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各系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铮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章敬峰通报了全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最新情况,对近期就业重点工作做了提示说明。张铮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非毕业班学生考研动员工作的通知》,并对做好期末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系强化宣传引导,抓实学风建设。

左方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各系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考研宣传,从考研规划引导、服务保障、心理疏导等方面入手,提前做好考研引导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对于当下就业工作,左方敏强调,各系需要转变认识,有针对性地强化分类指导与精准帮扶,统筹推进就业、征兵、考研工作。他提醒全体学工人员重视自身发展问题,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工作落实,与学院共同发展。

(供稿 学生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