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2023-04-27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4月25日下午,学院在文津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院领导李子华、左方敏、黄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主任刘魏、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宣传部部长周新胜、后保处处长洪方明、团委书记邵敏,各系主任、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铮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章敬峰就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分析解读。张铮就2023届毕业生返校期间教育管理工作、五一假期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安全教育以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确保近期校园平稳、安全、有序。

院党委副书记左方敏指出,2023年就业形势严峻,各系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做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工队伍是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中坚力量,所有辅导员务必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在确保毕业季安全稳定前提下加大对就业、考研工作的投入。

院长李子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是社会和家长评价学院的重要标准之一,是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的综合结果。全院上下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将就业贯穿在教育和教学之中,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供稿 学生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