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第一期)

2023-04-26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4月25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第一期。安徽师范大学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副组长宫超,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副院长黄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节选。党政办主任刘巍传达领学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并对学院相关保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左方敏围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作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第一期)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新胜、学生处处长张铮,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左方敏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二是要把握目标任务,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把主题教育融入学院各项日常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认真检视整改,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解决好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促进学院转设推进和转型发展。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