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3-04-11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4月7日,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二五楼报告厅举行,本期共有100位学员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铮,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新胜,团委书记邵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昊出席活动。开班仪式由班主任欧亚琴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班主任方宝华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纪律要求以及考核标准,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毫不动摇地做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者。随后,周新胜刘昊共同为2022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2022年度优秀学员代表苏庆儿分享了她在“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收获与感受,勉励新一届学员继续刻苦学习。2023年学员代表童宁表示,希望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培养品格,从而提高自身能力,并代表本次培训班学员做出庄重承诺。

左方敏为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实施“青马工程”是学院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常学常新中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二是锚定人生目标,在常修常练中更加注重斗争本领的养成;三是聚焦作风建设,在常思常悟中更加突出学生干部作用的发挥。

(供稿 团学通讯社 曹舒畅)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