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2023-03-10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院长李子华在文津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院长黄亮、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资产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子华首先强调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背景及意义,动员全体与会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相关工作。

后勤与保卫管理处处长洪方明解读了《关于开展学院2023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布置资产清查工作,明确此次资产清查的目标、范围、方法、步骤及要求。与会人员针对资产清查可能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意见对清查过程中重点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黄亮结合与会人员讨论发言,再次强调了当前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针对资产清查范围、应重点关注的问题和清查工作的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解答。

李子华在总结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和资产清查工作,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通过资产清查进一步提升学院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开展好资产清查工作规范流程、落实责任,做到全面彻底,不漏不缺,确保此次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 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