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2023-03-09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经开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力资源服务部部长童华晨、院学生处处长张铮一同参加调研。

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对左方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工程产品,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生产条件、产品的制作流程、产品功能、市场定位以及销售情况希望公司与学院强化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走访交流中左方敏从学院概况、学科特色、学生生源及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学院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横向课题申报、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搭建高质量就业供需平台,探索产教融合育人途径,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供稿 学生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