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青言院语话发展”师生座谈会

2023-03-06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倾听学子心声,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和谐有序,3月3日,学院召开春季学期“青言院语话发展”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传辉、党委副书记左方敏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保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铮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先后围绕疫情防控、专业学习、后勤服务、安全管理、新校区建设等相关内容提出建议。针对学生们的疑问和建议,相关负责人认真记录,并予以耐心详细地解答,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老师们也向代表们说明了实际困难情况并提出了后期解决方案。学生代表们对学院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与服务表示了坚决支持与充分理解。

左方敏指出,学生代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将同学们的合理诉求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反映给系部和学院,同时也要将学院的相关政策、举措及时传达给同学们,引导学生安心学习。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学生的意见建议,尽快处理并及时反馈。

王传辉对同学们开学以来的配合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心系学校的主人翁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将个人成长与祖国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要相信党和国家,坚定发展信心。

据悉,“青言院语话发展”是学院为了加强师生交流和沟通,收集学生真正关心的实事和难事的一项品牌活动,有利于促进教与学的良性互动,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供稿 学生处 魏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