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一季度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3-03-06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月3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开展第一季度集体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视频资料。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与会人员围绕地方应用型大学如何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电子工程系主任王杨、实验中心主任丁绪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王传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自立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安全保卫与后勤保障,加强网络舆情监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抓住教学难点,加强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部)之间的“三方联动”,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三是突出工作重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多举措做好毕业班学生考研、就业的指导和帮扶工作。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