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十佳歌手”大赛

2023-03-06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3月2日晚由学院团委和工会主办的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文津校区东二教学楼报告厅拉开帷幕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任邢慜、音乐系教师郑雪晨、工会委员叶元龙、张利等应邀担任评委。

自2022年11月份以来,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海选、复赛,最终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由展示、老师帮唱、两两PK赛三个环节。决赛在音乐系陈潘莉的《敕勒歌》中正式开场,悠远的笛音与苍茫的歌声成功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来自体育系的汤玉蕊与帮唱嘉宾孙健老师将炫酷的动作与富有节奏的音乐相结合,以一首动感十足的《沙漠骆驼》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带领全场一起随声舞动。管理系王优璇携手帮唱老师陈晨共同演绎《爱存在》将现场的氛围推到了高潮,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音乐的魅力。音乐系朱桂葵雄浑厚重的嗓音极具特色,与帮唱老师孔德小雅一起用歌声赞美祖国,一首《领航》激昂澎湃,唱出中华儿女的心声。经过激烈角逐,赵馨悦斩获桂冠,陈潘莉荣获亚军,朱美华夺得季军,王优璇获最佳人气歌手称号。


大赛评委邢慜在赛后对选手进行一一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辛苦付出,建议部分选手要进一步加深对服装和舞台礼仪方面的重视,增强与观众的双向互动交流,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充分地呈现给观众。赵馨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获得冠军让我非常激动,我会以这次比赛为起点,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各种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 大学生记者团 储秋桐 贺笑)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