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02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并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各系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铮主持。

教育部视频会议结束后左方敏结合会议精神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执行力。要切实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做好服务,形成合力。“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要举全院之力,汇全院之智,主动作为,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三要夯实责任,安全就业。要成立就业工作专班,在落地、落实、落细上下功夫,紧绷安全防线,注意提醒毕业生求职过程中人身、财产安全问题,要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

会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章敬峰通报了当前学院各系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春季征兵工作及“访企拓岗”完成情况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交流了举措,学院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将继续千方百计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任务。

                            (供稿 学生处 朱言庆)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