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3-02-27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2月23日上午,学院文津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专兼职团干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邵敏主持。

会上,邵敏传达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全省直属高校共青团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团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跳出共青团看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团,围绕学院中心大局,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改革强团。

各系团总支书记分别就系部特色活动和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左方敏与各位团干展开交流研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共青团干部在推动事业发展过程中的角色定位。二是加强学习研究,切实提升共青团干部的素养和水平。三是聚焦作风建设,不断发挥共青团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

    会议还就寒假社会实践评比、学雷锋活动方案、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2023届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供稿 团委)


undefin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