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23-02-24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2月2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对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考核,并部署了新学期党务、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等专项工作。院党委书记王传辉出席会议,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书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主持。

党建述职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加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党建主题,紧扣履行职责情况这条主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党建责任、任务情况及基层党建服务师生,发挥战斗堡垒等情况,对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实事求是,总结工作亮点,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求事实,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王传辉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随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胡卫涛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布置了新学期党务工作。宣传部部长周新胜就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传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各基层党组织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但依然存在一些不足,仍需不懈努力。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王传辉对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凝聚共识,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全体党务工作人员应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从严从实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二要注重规范,以建功有我的使命感推动工作。认真完成党务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大力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三要抢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好日常的教育管理和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全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平稳转设的生动实践。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