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稳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2-24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为稳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3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传辉带领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斯高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嘉湖荣煜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弋江区人社局副局长杜娟,弋江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唐磊、副主任茆敏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走访交流中,王传辉向企业单位阐释此次活动目的,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正值毕业季,期待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在相关企业施展才干,留芜留皖就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王传辉一行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人才招聘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共同提升合作水平,通过预约参加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据悉,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以“访”促“拓”,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近期,院系两级领导将继续带队开展专项走访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拓宽就业领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 学生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