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与安徽新华教育图书发行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发展合作协议

2023-02-23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2月22日上午,安徽沃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弼泽等一行5人代表安徽新华教育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来院参加产教融合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并就下一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学院展开深入探讨。市转设办领导、学院领导、教务处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子华主持。

李子华对张弼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胡一鸣对双方合作背景与对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芜湖建设“东数西算”数据中心集群大背景下,学院能与安徽新华教育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做好相关专业的共建发展、共人才,以服务社会、支撑相应产业发展表达了期待。

随后双方举行了产教融合发展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未来合作的推进方案进行了研讨。市转设办副主任陈宝海指出,皖江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一直致力于围绕芜湖相关产业发展,培养符合社会、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平台、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共同创新、共同发展,将工作做实、做细,共同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地。

张弼泽在交流中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合作的落地方式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与学院共建产业学院、共建相关专业表达了期待。

李子华在总结时指出,随着学院办学定位的改变,目前学院正积极推动专业升级改造,而产教融合作为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的重要助力,双方如何在合作过程中寻找自己的切入点,发挥自身优势至关重要本次签约作为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共同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合作模式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进一步做好产教融合发展、建设产业学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供稿 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