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6-29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6月2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暑期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合肥召开》等视频资料。

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传达了中宣部等《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并结合人民日报社论,领学研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有关内容。王传辉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加强师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让大安全理念入脑入心,更好地以系统观念构建大安全格局。

马三保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务必压实防控责任,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对教职工及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管理,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二要认真落实好暑期招生、毕业生就业、工程维修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