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演大圣社区主题文艺晚会

2022-06-27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6月22日晚,由龙山街道大圣社区党委和大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皖江学院机关党总支协办的“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文艺晚会在大圣社区居民休闲广场上演。龙山街道党委、街道派出所和皖江学院相关代表作为嘉宾和社区居民共同观看本次文艺晚会。

在文艺晚会上,社区广场舞队、幼儿园和龙山老年大学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以舞蹈、歌唱、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我院选送的男女二重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由2018级音乐系学生何萍、石金城演唱,《不忘初心》歌伴舞节目由音乐系教师何琼、贾浩参演,两个节目展现青年师生的爱国之情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铮和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新胜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圣社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我院人文与传播系学子朱国豪、梁宏伟参与本次晚会主持活动。

晚会在集体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落下帷幕。会后,特邀嘉宾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主持人共同合影留念。

                          (供稿 机关党总支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