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2022-06-27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安徽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第16组组长朱再满一行4人来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地检查。院党委书记马三保、院长李子华、副院长黄亮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朱再满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李子华代表学院对专家组来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教务处副处长胡一鸣从实验室总体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实验室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在发言中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在经过多轮实验室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后,目前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总体情况良好,未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教科研环境。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查阅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支撑材料,并重点对化学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重点包括实验室基础设施运行状态、危险化学品管理、危险废弃物管理以及消防设备配置等。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学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自查自纠工作表示认可,对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整改建议。在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后,教务处副处长胡一鸣表示,实验室安全管理是一项细致长期且艰巨的工作,学院努力改善自身短板和薄弱环节,持续改进、优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供稿 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