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次二级网站评比工作

2022-06-09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学院网络媒体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二级网站在展示办学成果、提升工作效能、服务招生宣传方面的作用,6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第十次二级网站评比会议。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副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萍首先汇报展示了各二级网站建设情况,并针对各二级网站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建议。院二级网站评比工作领导组根据评比指标体系,重点考察了二级网站在更新频率、审发流程、内容规范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果并对各二级网站进行评分评比结果将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之后,在行政办公系统内公布。

副院长黄亮在评分结束后表示,开展网站建设评比旨在强化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希望各二级单位充分认识建好网站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不断提高网站建设质量和传播效果,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

院长李子华在讲话中指出,校园网站既是学院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的展台,也是体现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各二级网站根据反馈意见,尽快查改,提升新闻更新速度,提高稿件规范性,凸显部门、系部特色,将网站建设同学院招生工作紧密关联,同学院办学特色紧密关联,同学院文化建设紧密关联。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注重政治性、严肃性、时代性;二要加强网站内涵建设,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作用,突出科学性、功能性、艺术性;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政治上要可靠、技术上要牢靠。马三保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网络媒体平台建设与运行水平,结合自身特点和资源优势,着力在网站建设中突出学院办学特色,展示皖江师生风采。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