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学校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2022-04-07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4月6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陆林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院调研,推进转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胡朝荣一行首先来到学院正门口,详细了解当前校门管控情况,特别是查验“两码”、体温监测、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等情况,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胡朝荣强调,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门作为校园防疫的第一道防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站好岗、把好关、保安全”,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随后,胡朝荣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区、田径运动场、学生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实验楼、教学区、图书馆、校园家属区等场所,实地调研了解校区运行、资产使用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在校学生,现场听取我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汇报。

实地调研结束后,胡朝荣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疫情防控、房屋空间和使用情况、人员队伍、办学经费等方面汇报了我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院长李子华就相关问题作了补充介绍。朱家存、陆林就学院管理运行、校区规划、资产管理及使用、招生、教师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院设施改造、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校园安保、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办学经费使用、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胡朝荣对我院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学院转设工作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要站在未来学院全局发展的高度来考虑,对照转设标准要求,进一步吃透相关政策,努力解决转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师生解释,回应师生关切,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利益;要围绕秋季招生计划,统一规划校区空间,加快实施校区设施维修改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和芜湖市有关部门沟通对接,争取空间和政策,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学院转设工作尽快落实落地。

党委宣传部
 

undefin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