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2-03-25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对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和党务工作提出要求。院领导马三保、王传辉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新胜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并就加强校园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防范化解校园意识形态领域各种风险等进行了工作提醒。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巍从党的组织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度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马三保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全力抓好全年党建工作,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进2022年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同时,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误解、零舆情。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共同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