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旌德海螺国际酒店来院洽谈交流合作

2022-03-23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总经理王沥等一行3人来院洽谈交流。院领导,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会议由院长李子华主持。

李子华首先对王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王沥也对海螺国际大酒店的企业文化、经营现状、合作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共同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讨论后,双方均对合作充满信心,并期待在未来具体的合作中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育和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酒店管理人才。

据悉,学院与海螺国际大酒店的合作将以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为依托,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通过实践、实习、就业多方面合作,进一步提升相关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并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供稿 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