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3-23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月22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的两会时间》《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等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巍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开学以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马三保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当前全国新冠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突发的态势,对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全院上下要从高认识本轮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守土政治责任;要从紧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从严执行防控工作纪律,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会上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管理与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