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中心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2-03-04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3午,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科教中心主任、省农广校校长赵继平,科教中心副主任、省农广校副校长张云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领导,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子华主持。

李子华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院汇报了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自独立办学以来,充分发挥了独立学院的体制机制活力,着力培养“明明德、厚基础、强技能”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形成了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办学特色。2022年是学院推进转设迈入新发展征程的一年,学院将始终坚持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环境,多措并,多元管理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积极主动寻求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机会。

赵继平在指导讲话中对我院独立办学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农村”“农业”“乡村振兴”是本次考察交流活动的关键词。今年,全省将实施“两强一增”行动,推进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增加农民收入,农业厅科教中心成立专班落实“两强一增”方案。目前,农民培训、农机推广、乡村旅游、电子商务等方面与院相关专业都有较大的合作的空间,他表示期待与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美丽乡村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李子华表示,学院将积极按照此次农村农业厅科教中心考察组来校调研指导的最新要求,着力在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上推进双方合作,勇毅前行、开创未来,以优良的办学传统促校风、带教风、正学风,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我省“农村”“农业”“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科教中心研究员程晓东还就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和业务范围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供稿 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