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2-03-02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学院在文津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子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亮对《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指出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学院应充分学习优秀管理经验,深刻吸取其它高校的事故教训,明确管理流程,强化监管体系建设,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胡一鸣对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从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保证实验室安全人员配备、实现实验室分类管理、完善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准入制度等九个方面对即将开展的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与布置。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在讲话时强调,实验室安全不能停留在口头,各部门、各系部应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以实验室安全为切入点,强化学院整体安全工作。

院长李子华在总结时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对于已经发现的问题应立查立改。他要求各部门、各系部不能有麻痹心理,应压实责任、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全力完成专项行动,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供稿 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