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2-03-02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学院在文津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子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对学院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他对日常教学管理、实验室安全、核心课程建设、实践性教学环节组织、学科体系建设、“双基”达标建设、学科和技能竞赛组织以及毕业生相关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指出,现阶段学院应多措并举,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做到平稳过渡,顺利转设。同时,他结合下一阶段的主要教学工作,重点对核心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管理、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实践性教学环节组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对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建立运行顺畅的教学运行机制管理规范的教学保障机制二是努力建设师德高尚的师资队伍三是建设布局合理结构优化的专业体系数量充足质量较高的课程体系以及条件优良务实管用的实践教学体系。

院长李子华在总结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稳定教学秩序。他强调,稳定的教学秩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是学院稳定发展的基石,各教学单位应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二是严格课堂管理。他指出,各系部要严抓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秩序,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管。三是提供优质服务。他要求有关单位要全力优化师生在校工作、学习、生活条件,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四是确保办学质量。他表示各系聚焦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扎实做好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学院教学质量及考研率稳步提升。

供稿 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