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22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津校区东二503报告厅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团委书记邵敏为大会致开幕词,她代表院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着眼大局,胸怀大爱;二是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是苦干实学、竭诚服务。她勉励学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林煜代表学生会进行工作汇报。报告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胡贵连宣读关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共十一条,由与会人员一同审议并通过。

大会选举产生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胡贵连、张璐、韦洁、王强健、衷佳琳、汪会会、贾雨琪、盛夏、戴宇、苏庆十位当选委员会成员;胡贵连、张璐和韦洁三位同学当选主席团成员。

学生处处长张铮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他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向皖江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对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标志着我院各级学生会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全校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二是珍惜青春年华,练就过硬本领;三是涵养高尚品德,夯实人生基石。张铮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大学生记者团 文/黄文静 图/刘梦旋)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