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

2021-11-19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在文津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李子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实验中心、电子工程系、文津校区应用化学专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吴成龙对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从管理制度完善、安全宣传教育推进、自查自纠工作组织以及应急预案构建等方面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各单位负责人对专项检查后本单位实验室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副处长胡一鸣、实验中心主任丁绪星也就各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以及需要完善的制度规范提出了相应建议。

李子华在总结时强调,实验室是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场所,各单位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过程管理,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处理,形成问题排查、登记、报告、整改的“闭环管理”,努力为师生员工创造安全、舒适的实验室环境,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 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