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十佳歌手大赛

2021-11-16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11月15日晚,学院于文津校区东二教学楼503报告厅举行第十六届十佳歌手大赛。本届大赛有200多人报名,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10成功晋级的选手同台竞技,放歌青春。

比赛主要分为三轮,第一轮自由展示环节,10名选手由抽签顺序进行依次独唱;第二轮帮帮唱环节,要求10名晋级选手自行邀约助唱老师,与其进行合唱;第三轮两两PK环节,由第二轮选出的六名选手进行清唱PK。

比赛中,参赛选手纷纷登台献唱,青春的歌声与动感的舞蹈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由来自人文与传播系的秦心怡带来的歌曲《在那东山顶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民族特色的歌曲配上民族特色的服装歌声嘹亮音调婉转一首动感十足的《All About The Bass》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来自体育系的程博文将一口流利的英语与及其富有节奏的音乐相结合,现场的观众也不自觉地伴随着音乐舞动身体电子工程系的余可欣携手帮唱嘉宾俞珍珍老师一同演绎《海阔天空》,将“声”入人心展现得淋漓尽致外语系程毅雯清冷的嗓音极具特色她以一首清唱的《体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来自外语系的程毅雯拔得本次大赛头筹,人文与传播系秦心怡获得亚军,体育系程博文荣获季军

大赛评委音乐系邢慜老师表示,此次大赛能让大家感受皖江文化,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热爱艺术的同学们提供提升艺术修养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同学们对声音艺术的热爱。希更多同学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的文化色彩。

(大学生记者团 文/王星 图/刘梦旋)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