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0-29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1028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主持会议。院领导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学院党委委员,各部门、系,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新闻视频。

马三保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政办主任刘巍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新胜传达了《党史学习教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马三保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深刻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秋冬季疫情防控等相关通知和会议精神。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